最美是邂逅

早春的暖風,找不到一絲寒意,它用溫暖塗寫春天的色彩。夜幽幽,臨窗望月,那月色如你彌漫的溫柔。借著月色,我捻思為筆,用至純至美的心靈,書寫如蓮的心事。

人生最美莫過於邂逅。我不知道一生會遇到多少人,隻知道你是我今生最傾心的相遇。你的話語,像三月的小雨,在我心底寫成一叢一叢羞澀的詩行;你的微笑,是從樹梢流瀉下來的陽光,幾分微涼,更多的是溫暖。我用雙眸印下你的容顏,不能相見的日日夜夜,心思旖旎,帶著甜蜜靜守時光。生命中有瞭對你的牽念,即使無言也暗自成暖,謝謝你用一朵花開的時間,美麗瞭我所有的流年。

風,輕輕絮語,吹皺瞭一湖春水。我的心事來不及掩飾,就被你的情愫覆蓋,占滿瞭我的視野和笑容。

多麼希望有一天,我能為你唱一首歌,一首地老天荒的歌。幸福時,我們四目相望,自得清歡;失落時,我們不離不棄,風雨兼程。我有甘露的微笑,你有溫暖至誠的眼睛,無論世事百態,無論人間冷暖,至美的情懷永遠在紅塵裡安然靜放。

恍惚間,我做瞭一個夢。夢裡,我走進你的世界,同你駐足於一棵大樹下,枝枝花葉,蔥蘢情長,靈動著愛的芳香。你我澄明的心,滋養著如詩的生活。

一個人,念著你的名字,暗自淚流,卻不輕嘆,畢竟,還可以靜守。雙手合十,祈求經輪轉出生命之中的幸福和感動。我洗凈凡心,觸摸夢中流淌的那股清泉,讓一簇簇蓬勃的綠色在目光所及處,鮮活,生動,永不凋敝。

心,向著你的方向,每一天都在出發。懷揣一份念想,見或不見,你都在心裡。

縱然前路坎坷崎嶇,我也要恪守腳下的堅定,用坦誠和溫情陪你一路同行,讓紅塵歲月,生長出一種叫“不離不棄”的美。

或許有些情註定不能擁有,有些愛註定不能圓滿,那麼讓我在天之涯、海之角為你書一紙明媚,讓春日的陽光照亮你的一方晴空,就這樣看著你幸福。

願初遇的那一抹花香,芬芳你我所有的流年……

如何安放我們的心
在行進中享受精彩
最美的心
ETUDE HOUSE 舞彩繽紛~琉光水釀唇釉 3.5gETUDE HOUSE 水足感~俏妞輕齡水凝露 180mlInnisfree ECO無油光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5g
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完美眼線液 0.6gCoringco~蒲公英扇形蜜粉腮紅刷 (乙支入)So Q 深層卸妝礦物泥 80g
arrow
arrow

    agathit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