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松山山溪中的一泓泉水,帶著甘甜而來,滋潤瞭我的心田;你是映山紅花叢中的一抹嫣紅,帶著暗香而來,沁入瞭我的心脾;你是冬日裡飄舞的一朵雪花,帶著浪漫而來,芬芳瞭我的春夢;你是朝霞中的一抹陽光,帶著希望而來,璀璨瞭我的生命。

有你的世界,花朵隻為我綻放;有你的記憶,時光成為我夢裡最甜的味道;有你的牽掛,我便會開心的為你守候到老;有你的雨天,傘下的你便是我眼眸中最美的畫面,撐傘的你便是我腦海深處最暖的幸福。因為有你,我的夢裡滿滿的都是幸福;因為有你,我才相信完美世界的真實存在;同樣也因為有你,我開始懷疑美好隻是我的幻想和期望;還是因為有你,我願意接受和包容這個世界的不夠完美,我知道你就並不完美,隻是我詩意的美化瞭你的高雅和美妙,現在我知道瞭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完美,因為當我們能夠接受一件事的不完美,才能說明我更加的愛著我們所愛的事物,世界並不完美,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完美。

錯過的,不再回來;憶起的,還會留戀;想起的,就不是幻想。對你,我並不敢過於苛求,因為我自己同樣也無法給予你什麼。花,可以看到無顏色;酒,可以喝到不知味;而人,若可以愛到無心,需不需要很大的勇氣呀?曾經孤獨的我已經消失,那是因為你的存在;現在寂寞的我也已隱身,那是因為對你深深的思念;期望未來幸福的光暈能夠籠罩著我,把我曾經寒冰般的心融化。

相遇,是美麗的邂逅;相知,是美麗的延續;相戀,是美麗的綻放;相守,是美麗的盛開。盡管我知道你並不是最美的女孩,但是,你卻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,是我於風中的呼喚,是我於塵世的期盼,是我於茫茫人海中尋覓的眷戀,從此,我的世界開始絢爛;從此,我不再去艷羨別人的情感;從此,黑夜不再有我孤獨的傷感;從此,我相信我們的故事因為邂逅而變得美麗;從此,我們不再陌生;從此,心事可以向你傾訴。是你,把那一份真情揉進瞭夜風中,送來瞭許久的溫暖,吹散瞭我心中的憂愁,像風雨中的街燈,伴我前行;是你,讓我重新有瞭希望,瞭卻瞭多年的單相思之苦,瞭卻瞭今生不能說出口的秘密,瞭卻瞭……沒有月亮的夜晚,我可以獨自睡去;沒有太陽的中午,我可以回憶曾經的最美;可沒有你的日子呢,我該怎麼去面對——真的找不到一點點的解脫,真的找不到一點點的安慰……

戀一場雪,純潔晶瑩,蕩滌心靈的塵埃;戀一個人,靈魂對望,溫暖彼此的寒冷;戀一段過往,沉淀馨香,幸福曾經的美好。愛你愛到心底深處時,辭藻不再華麗,言語成瞭一輩子的癡守,文字成瞭癡情的符號;想你想到深夜時,燈光不再明亮,昏暗中執筆寫下一段眷戀,記下你的笑,你的淚,你的好,拋下一份沒能與你深深相擁的遺憾;戀你戀到長久時,我的心不再彷徨,如在雨天裡洗禮瞭一般,不管撐沒撐傘,心早已濕透,掉下的是一滴一滴珍珠淚。

不管別人怎麼說,在我心中你才是最美的,我隻為你一個人傾心,如果你不是最美的,又會是誰呢?雖然現在你不在我的身邊,即使世界上真正的最美的女人站在我的身邊,我依然還是會選擇喜歡你,因為她美不美是她自己的事,愛不愛她又是我自己的事情。我愛的人不多,隻有你一個人;你愛的人不多,是不是也隻是我一個人呢?愛一個人是非常愉悅的體驗,幸福就是想念著她,想起她的種種行為,想起她的許許多多的優點,想起和她的一些難忘的經歷。你知道嗎?想你,是我的幸福。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常常想起你;因為常常想起你,所以我更加的愛你瞭;不斷的想起你,愛怎麼會不加深呢?

想你的文字如風,思你的柔情似水,戀你的目光像雲。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,我知道。最美的你給瞭我最浪漫的想象,我沉醉瞭,沉醉在你的美麗裡;最美的你給瞭我最純真的愛戀,我陶醉瞭,陶醉在你的美好裡;最美的你給瞭我最溫暖的情感,我迷醉瞭,迷醉在你的美麗裡。也許相聚確實是一種緣分,相守卻是那麼奢侈的願望,曾經以為愛很簡單,卻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低下我高貴的頭顱,有緣無份是一種境界,隻能相愛不能相守則是一種煎熬,而我們在這麼多年以後,還能夠相知、相守,足瞭……

或許我在等待,那一天天老去的青春,或許我還在等待,一個遙遠的美夢,或許我隻能等待,等待一段沒有結果的情……

1398個字的告白
最強大的時間
給心靈一個傢


天然紫水晶孔明棋-GG004法國Babybio 生機迷你叢林巧克力牛奶餅乾6盒組Ozobot顏色辨識機器人
尼斯湖水怪 THE WATER HORSE秘戀誘光潤唇蜜/6mL寄生獸:完結篇 Parasyte:Part 2
arrow
arrow

    agathit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