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Q 女王蜂子青春面膜 10片 - 盒 - 好物折扣【白色戀人中大尺碼】白色波點V領圍脖大擺連衣裙 - 限量出售BISON Sweet Salon 液體&粉狀眼線筆02 (牛奶巧克力色) - 全站熱銷
超級強品 - 別蚊我天然草本驅蚊貼片買10送5枚-全家人用 (2組)雙羅紋編織印花短袖前開式連身套裝 - 好物狂銷[cecile]可烘乾直筒褲- 2016年夏季新品 - 評鑑開箱

文/冥月

來得及挽留的隻是一種無可奈何,

來不及等待的卻是一場荒唐瞭的夢。

——題記。

捱過瞭風雨的侵蝕卻望不見你我的天荒地老,發花已落瞭肩膀,風光瞭一生卻又渴盼不瞭相思你的欲望。

他的一生,已經描繪瞭太多認真,卻有著一副山水人傢引起瞭他,卻又是為瞭她再葬送瞭一支純白的梅花。

他沒有惹過風沙,夢裡的繁華卻讓他誓言留下一夜孤笛的幽冷琴聲。是誰還在等?雪卻還在下,夢裡的真與假就像田野裡的風一樣吹散瞭刻苦銘心叫喚的年華。

凌空下心緒的陰陽交錯梳散瞭直發,誰已忘瞭這觸目的浮華,暖風下是誰又為瞭再剪瞭短發?一年的春夏,再次回望的你臉上的朱砂,你的腳步像似幾滴落塵花香沉我都會輕輕仔細聞。

一碗飲盡瞭無數風塵,清風摟過瞭我的一生,問君送君兩處離愁斷難,一起走過的成諾已飄落瞭多少花朵?走過的往事能遺留多少殘缺願望?

又是誰能夠堅強,等待著歸來的方向?刻印著你我的信仰到瞭黃泉也會因為時間而改變?若這一份愛戀一夢會回到從前,我會靠這一夢度日過年,這一夢我拼命地追,再醒過來卻是白天。

原來錯過的懷念,也敵不過命運安排。放開的眼前的這一瞬間,流浪在這世間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眠。隔岸,忘川,四散的琴聲還能讓你回望嗎?

吹散紅燭幽暗的光芒,望不見我的相思能飄落在你的心上。你拉長瞭的身影應和瞭陳年重疊著的牽掛,舉杯笑看柔情脈脈,世事恨飲淚水不能如常。

還能再去等待?雪花隻會湮沒你我為彼此留下的歸路。也許別離、放下命運的執著才能叫醒這已痛徹的夢境。

舍不得放開,再讓夢回來。染白瞭的發,茫茫人海我還能逐風飄尋多少人間煙火?那一輪明月下我還能故作瀟灑地問過你別來無恙嗎?

傾餘生被夢寐纏繞得永不止休,今朝醒來還能再見到那第一道婁光嗎?

太難忘啊!你的身影總是會拂過我的眼前啊!

原創QQ:891984056

arrow
arrow

    agathit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