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麗質達人 中大碼】6060駝色流蘇洋裝(XL-4XL) - 熱銷優惠[cecile] 蕾絲拼接寬袖洋裝- 2016年秋冬新商品 - 特價搶購特惠價分享 - Re-Nutriv 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凝霜
【Kate Classic 】民族風印花寬鬆休閒洋裝DS178 - 限時限量(女) WILDLAND 長V領T恤 灰 M - 非逛不可龍博士-立方體密碼 - 限量秒殺

躺在山頂的巨石上,感覺這養育我的天地中的一切那麼陌生,迷茫中我的意識似乎融入瞭這山石中,冥冥間我化作瞭這塊石頭。

不知多少年前,我靜靜躺在一處山腰上。這裡的一切都那麼清新,一天在我的身邊長出瞭一棵小樹苗,不知多少個春秋我看著它不斷重復的發芽落葉落葉發芽,在風吹雨打中一天天長成瞭參天樹。

一天一隻動物來到這裡安瞭傢,不久又來瞭一隻同樣的動物,它們每天在樹下嬉戲。後來這裡更熱鬧瞭它們孕育出瞭幾隻新的生命。

也不知過去瞭多久小傢夥們長大瞭,可是它們卻一個個離開瞭,曾經在樹下嬉戲的兩隻動物也一天天的衰老虛弱瞭,它們似乎不會離開這個傢瞭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兩隻動物永遠安睡在瞭樹下,曾經在我身旁長大的大樹也化作瞭塵土沉寂在瞭我的腳下,而我依舊靜靜的躺在這,即使歲月也未能在我深上留下太深的印記。

一陣地動山搖,我不知如何來到瞭一片草原上,依舊靜靜的躺在那。突然遠處陣陣的喊殺驚醒瞭我,目光所極無數身著盔甲的人在廝殺,即使我巨大的身體也快要淹沒在這屍體與鮮血的海洋中,幽幽冷風嗚嗚作響,似從九幽吹出,欲收割一切,又似上天在哭泣,這是何苦呢?

漸漸曾經廝殺的痕跡被歲月抹去,不知何時這平原上一座座出現在我的身邊。不時有新的生命呱呱墜地的哭聲傳入我耳中,又不時有少男少女坐在我身旁說著甜言蜜語,不時追逐打鬧的小孩圍著我轉圈…生老病死、善惡悲喜、浮雲追夢等一幕幕隨著時間流逝不斷在我身邊閃現,我仍舊一動不動的靜靜躺在那,我似乎成瞭永恒,隻是這永恒中隻能感受到別人,卻永遠沒有自己,帶給我的或許也隻有無盡的寂寥、悲戚。

我不想再做這石頭,即使擁有永恒的生命我也不想。



arrow
arrow

    agathite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